“新唐纳鲁马”给米兰出难题:我想多比赛!

鲁林06-12 12: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U20世界杯半决赛,意大利最后扳平的进球被吹,充满争议地倒下。但无论如何,这支意大利青年队已经逼近史上最佳成绩——2017年世青赛,他们获得季军。

创造佳绩的门将普利扎里,如今成为风云人物。实际上,这是普利扎里第二次参加世青赛,2017年他是替补,意大利半决赛败给英格兰之后,季军战起用替补球员,普利扎里得以上场,对乌拉圭点球大战他勇扑两球,为意大利夺得季军立下头功。

如今普利扎里已成主力,这位年仅19岁、出身AC米兰青年队的小将,开始变得不一样了。
“我想上场,去年租借给特纳纳,我进步了很多,因为当时我一直有比赛打。希望回到米兰后,我也有机会上场,或许这很难,但我喜欢挑战,我也知道我能付出多少。世青赛后,我会好好想想我的选择。”
普利扎里是个好苗子,是继唐纳鲁马后米兰又冒出的新一位年轻门将,这样的好苗子缺乏比赛就会荒废掉,实在可惜,普利扎里此语,也给AC米兰出了个难题:现在他们有唐纳鲁马为正选,雷纳为替补,作为第三门将,普利扎里几乎没有上场的机会。
不过普利扎里也许会有转机,AC米兰正处于严重的财务危机中,必须抛售球星填补赤字,而唐纳鲁马很可能是抛售对象,普利扎里会迎来机会。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