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意大利永远应该是顶级

鲁林06-12 13: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2比1逆转波黑,意大利在2020欧洲杯预选赛上喜获4连胜,进13球只丢1球,重用因西涅、维拉蒂、小基耶萨等小快灵球员,成绩风貌都焕然一新,曼奇尼一年多的执教卓有成效。
赛后,曼奇尼对比赛作了点评,似乎意犹未尽,“我们需要更好的表现,这关系到一场一场比赛的进步,后面还会有不同的困难需要面对。”

波黑有皮亚尼奇与哲科等著名球星在意甲踢球,实力不俗,“波黑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苦,上半场我们拉得太开,但下半场我们完全占优,应该取胜,进球确实漂亮。逆转很不容易,我们冒了很多风险,但结果还好。我们是意大利,永远应该是一支顶级球队,足球中总有起落。”
上一场3比0客场击败希腊后,此战曼奇尼作了一定程度的轮换,后卫起用亚特兰大的詹卢卡·曼奇尼,前场用尤文图斯的贝尔纳代斯基,以及本赛季意甲金靴夸利亚雷拉。
“贝尔纳代斯基与夸利亚雷拉更敏锐,上一场对希腊,由于打紧逼,小基耶萨与贝洛蒂体力消耗很大。”
对波黑赛前,意大利青年队刚刚在U20世界杯半决赛上,极有争议地0比1败给乌克兰,比赛最后时刻,意大利扳平进球十分精彩,但裁判看了视频后决定吹掉。
对此曼奇尼评论道,“对U20青年队来说,确实非常失望,这毕竟是一场半决赛,90分钟打平是更合理的结果。”

意大利  /   曼奇尼  /   波黑  /   欧洲杯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