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出席加盟仪式:来到皇马是最正确的决定

维森特06-12 19: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月初,皇马官方宣布塞尔维亚前锋约维奇正式加盟。而在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任务后,约维奇也来到了马德里,参加俱乐部为他举办的加盟仪式。约维奇于当地时间周二晚间来到西班牙,并在周三上午接受了体检。

加盟仪式开始后,现场先是播放了一段约维奇的个人集锦,随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上台发言,“感谢大家的到来。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皇马的战绩并不理想,但皇马不会就此屈服,我们仍将面向未来。近几个赛季,我4次赢得欧冠冠军,并曾实现欧冠3连冠,这要感谢全体皇马人的团结一心,也归功于拥有极高水平的阵容。我们要再次取得成功,今天我们要欢迎新成员,他的使命就是帮助皇马重回巅峰。”

约维奇在2018-19赛季中表现出色,皇马也最终将其纳入阵中,弗洛伦蒂诺表示,“约维奇完成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我们的球迷会对你提出更高的要求,你也将面临职业生涯中的重大挑战。我们希望你在这里取得成功,欢迎来到皇马。”

随后,约维奇上台简短发言,“现在,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对自己在皇马的前途充满期待,我也可以肯定地说,我做了最正确的选择。为了赢得更多奖杯,我会为球队倾尽所有。”之后,约维奇前往球场,完成自己在场地上的亮相。值得一提的是,约维奇所展示的球衣并没有印号,他的号码仍处于待定状态。

约维奇来到伯纳乌球场与球迷见面: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