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3选拔队热身赛保持不败战绩 即将启程“梦想杯”

泰坦06-13 10:16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6月12日晚上6点,中国U13选拔队在波雷奇迎来本次克罗地亚之行的第三个对手,海边美丽小城波雷奇所在的伊斯特拉地区选拔队,这也是U13选拔队备战“梦想杯”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U13选拔队本场首发:李顺 何炳壮 刘磊 梅帅军 王钰栋 崔泰旭 张雨桐 张晓阳  吕龙涛 何鉴秋 张璋

伊斯特拉地区选拔队由该地区范围内的俱乐部优秀的孩子选拔组成,虽然配合相比中国U13选拔队略显生疏,但是个人能力较为出色,同时,该队首发阵容也包括了4名05年龄段的球员(U13选拔队均是06年龄段),而开场之后,U13选拔队再次暴露出进入状态较慢的问题,仅三分钟就被对手破门,但之后,球队稳住阵脚,展现了比对手更强的控制力,5分钟之后就由球队的前锋李顺扳平比分,上半时30分钟,又是李顺冷静晃过对方后卫和门将后将比分反超,上半时结束,球队以2比1领先。

下半时开场,U13选拔队再次丢球,这次还是开场后的禁区内犯规送点。不过U13选拔队毕竟实力占优,5分钟后,本场表现出色的李顺大力抽射完成帽子戏法,此后崔泰旭接王钰栋妙传扩大比分。随后,为了锻炼队伍,让更多球员热身,主教练尤里奇几乎轮换了所有球员,双方互有攻守,最后的比分锁定在4比3,U13选拔队继续保持在克罗地亚的不败战绩。

本场比赛之后,当地时间6月14日,U13选拔队将正式开始“梦想杯”的比赛,这也是本次捷克和克罗地亚远征的最后一战。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