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太少!“未来主帅”兰帕德恐被迫提前接手切尔西

黄润锋06-13 12: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 黄润锋

从意大利媒体的声音来看,萨里告别斯坦福桥已进入倒计时,切尔西换帅势在必行。

从以“教练”身份出道以来,兰帕德就被视作切尔西的“未来主帅”,因此他的名字出现在蓝军换帅候选人名单里并不意外。但英媒《电讯报》透露,现在就选择仅有一年英冠经验的兰帕德,或许是一个逼不得已的决定。

虽然正值休赛期,有相对充裕的筛选时间和谈判时间,但切尔西现在面临的窘境是,可供选择的合适教练实在太少。因此一旦形势发展太快,切尔西将不得不找还在练级的兰帕德救急,“未来主帅”回归蓝桥被迫提早提上日程。

事实上,切尔西几大绯闻目标几乎都各有困难。带队闯进欧冠半决赛的阿贾克斯少帅滕哈赫是蓝军高层的心仪之人,但荷兰方面消息证实滕哈赫更倾向于留在阿姆斯特丹。而且一旦拜仁考虑换掉科瓦奇,曾在瓜迪奥拉时期带过拜仁B队的滕哈赫肯定优先考虑去德甲。

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的阿莱格里和萨里互换东家的可能性也不小,但切尔西高层有个顾虑,毕竟如果成行,囧叔将是他们帅位上连续第三个意大利人。另据意媒《共和报》消息,带尤文夺得5连冠的阿莱格里以自己想休息一下为由婉拒了切尔西的邀约。

其他选项也不算乐观。三狮主帅索斯盖特明确表态,在明年欧洲杯结束前,不会放助手霍兰德离开。沃特福德也对于留住主帅格拉西亚信心十足,毕竟他们刚在去年11月完成续约,如果切尔西要强挖西班牙人,将为此准备巨额解约金。

因此除了兰帕德之外,切尔西可行性最高的方案就是狼队主帅努诺·桑托以及赋闲在家的布兰克。其中有着蓝军血液的兰帕德人气最旺,就是不知道在这个时候赶鸭子上架,对双方来说到底是不是好事。

英超  /   切尔西  /   德比郡  /   萨里  /   兰帕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