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丽江赛区落幕 宁蒗足协队夺魁

嘉楠06-13 15:22

6月12日晚,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丽江赛区在乐动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当晚7点半,冠亚军决赛在乐动体育中心拉开战幕,由丽江市球迷协会队对阵宁蒗足协队。双方凭借娴熟的球技、拼搏不屈的精神,碰撞出了美丽的火花,精彩一波接一波,比分交替上升。鏖战90分钟后,两队以4:4战平,只能进入到残酷的点球决胜。最终,宁蒗足协队在点球大战中胜出,捧得冠军奖杯,丽江市球迷协会队获亚军,卓鼎火锅队获季军,金甲队获第四名。

据悉,获得冠亚的宁蒗足协队和丽江市球迷协会队将代表丽江参加6月19日至23日在个旧市举行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文/嘉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