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总决赛G6话题】勇士能否以胜利告别甲骨文?

ttplus06-13 17:21 体坛+原创

杜兰特跟腱一断,似乎让今年总决赛的悬念骤减,全世界关注的不再是比赛胜负,而是感叹杜兰特的阿喀琉斯之踵。但话说回来,今年总决赛的魅力依旧,现在呈现在你眼前的,是有史以来最强的多伦多猛龙,以及近五年最顽强的金州勇士。

上一场比赛,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杜兰特赛季报销了,卢尼胸骨伤情加重,库里、克雷和伊戈达拉也在带伤出战,勇士的残阵坚挺地从多伦多拿走了一场胜利,把系列赛重新带回甲骨文中心。

而就在明天,这座球馆将迎来服役以来的最后一场比赛——以胜利告别甲骨文,还是让湾区球迷见证猛龙夺冠,这就是摆在勇士面前的压力。

本赛季从常规赛开始,勇士将帅就在一直强调,他们希望以三连冠告别这座球馆,以这座冠军奖杯感谢奥克兰的球迷。不过,甲骨文中心今年并没有给勇士带来好运,总决赛过去两个主场,勇士均在这里输了球,今年还没在主场赢过猛龙。当然,勇士不能寄希望于球馆扭转现在的局势,真正还得靠他们自己。

尽管他们强势把总决赛带回到湾区,但现实的情况依旧残酷,勇士阵容可调配的余地真的不大,他们的深度也远不如猛龙。主力阵容的负伤,加上替补阵容的衰老,勇士遇到了近五年最大的困难。

反观对手猛龙,虽然没能在主场赢下总冠军,但现在仍然手握3比2的领先优势,全队上下保持着平和的心态。就像小加索尔在采访中所说:“你要尽可能忘记上一场实力的沮丧,不要让自己陷入情绪化,控制你能控制的一切东西。”

对于现在的猛龙,他们只需要延续此前几场的状态,贯彻对水花兄弟的防守策略,避免第二战18比0和上一场末节9比0的断电表现,猛龙就依然有很大机会赢下总决赛G6,捧起队史第一座总冠军奖杯。

明日甲骨文球馆的谢幕战,两个剧本的结果截然不同,等待奥克兰球迷的是什么,我们拭目以待。

勇士  /   猛龙  /   2019总决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