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冠军官宣拉米雷斯加盟 签四年与斯科拉里合作

高雯06-14 03: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巴甲卫冕冠军帕尔梅拉斯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和前江苏苏宁中场外援拉米雷斯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拉米雷斯是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下周四他将接受俱乐部安排的体检。

上赛季,帕尔梅拉斯第10次获得巴甲联赛冠军,也是巴甲历史上第一支夺冠达到两位数的俱乐部。值得一提的是,带领帕尔梅拉斯实现这一成就的是前广州恒大主帅斯科拉里,他上任时球队只排名第6,结果之后22轮不败提前拿到冠军。斯科拉里也以70岁,成为巴甲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冠军教头。斯科拉里在执教巴西国家队期间,和拉米雷斯就有过很好的合作,当时他非常器重这名中场球星,如今两人再度在俱乐部携手。

拉米雷斯今年32岁,场上司职后腰和中前卫,也可以客串边前卫,身体素质出众,有“蓝色肯尼亚人”之称。拉米雷斯曾经效力过克鲁塞罗、本菲卡、切尔西,获得过欧冠、欧联杯、英超、足总杯、联赛杯等冠军奖杯。此外,他还跟随巴西队参加过世界杯和美洲杯。

2016年1月,拉米雷斯以2800万欧元身价从切尔西加盟苏宁,当年就成为苏宁绝对大腿,帮助球队获得了中超和足协杯亚军。不过后来由于伤病等原因,拉米雷斯状态逐渐低迷,上赛季开始就淡出了一线队,今年5月和苏宁提前解约,而此前双方的合同到年底才到期。

此前,拉米雷斯和欧洲、巴西、土耳其多家俱乐部传出过绯闻,最终他选择重返巴西加盟帕尔梅拉斯。在完成签约后,拉米雷斯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盟帕尔梅拉斯,希望能够和球队一起实现伟大的目标。

文/高雯

拉米雷斯  /   苏宁  /   斯科拉里  /   巴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