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想赢大连必须提升防守 拉维奇是否复出待定

李猛06-14 19: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李猛报道

北京时间明晚(15日),中超第13轮将展开一场保级关键战,河北华夏幸福坐镇廊坊体育场迎战大连一方队。赛前,华夏代理主帅谢峰强调的就是防守问题,同时马斯切拉诺累计四张黄牌停赛,这无疑将影响华夏攻守两端的平衡。目前,拉维奇已经跟队全队训练,并在间歇期华夏对阵北体大的热身赛有进球入账,对于“大哥”能否在明天登场完成赛季首秀的问题,谢峰并没有明确回应。

谈及间歇期的调整和明晚的战术,谢峰表示:“球队经过将近半个月的间歇期调整,特别是教练组对近三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尤其是我们在防守上存在很大问题,每场比赛都丢两个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么前锋每场比赛要进三个球才能获胜,这样对于前锋的压力确实很大,所以想要改变球队的现状,必须要从防守上来改变。”

而对于对手大连一方队,谢峰则认为:“大连队今年的投入比较大,而且今年这支球队的客场成绩比主场好,在客场比赛中拿分比较多,说明这支球队在客场的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球员都很清楚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关键,虽然我们目前在人员上有伤病和停赛的情况,但是不管相信谁上场,我相信都会全力以赴,希望明天的比赛球员们能够发挥出上一个主场对阵江苏那场比赛的斗志和状态,赢下比赛,尽早摆脱目前的困境。”

由于此前赴摩洛哥国家队报到,缺席间歇期训练的卡埃比虽然落选非洲杯名单,但他很难赶上明晚的比赛。因此,巴西前锋马尔康将成为华夏锋线的桥头堡,“过去两周,我们在谢指导的带领下调整,大家准备的很充分,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准备好了,我们明天的目的就是取得比赛的胜利。”马尔康说。

而对于球队两名伤员杨程和拉维奇的情况,谢峰介绍道:“杨程现在的身体状态非常好,而且他从受伤之后一直在康复,我们教练组也没想到他康复的速度会这么快,能够参加队里的训练和比赛,我想下半年他有希望可以报名。至于拉维奇,还要根据他恢复的情况,我们也希望他能够尽快回到队中帮助球队。”

谢峰  /   马尔康  /   华夏  /   一方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