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这场胜利很宝贵 朴成是重要的核心球员

夏天06-14 22:0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4日,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1击败上海申花,继续在中超积分榜领跑。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球队上半场开局打得不错,有些球员之后比较吃力,所以让申花一点点压出来了。他认为球队顶住了压力,拿到了3分。

“申花队前场的队员能力很出色,我们机会其实也不少,其中有一两个也是绝对的机会。一直不能进球的话,还是比较危险。2比1的比分之后,全队都全力做出了防守。我为所有小伙子骄傲,即使是比较困难的比赛,也都顶住了压力,拿到了3分,今天这场胜利是一场宝贵的胜利。”施密特说。

当被问及球队的防守端是否有提高的空间?施密特坦言:其实赛季开始阶段几乎没有丢球,那是非常不可思议的。稳固的防守始终是成功的基础,当然我们并不完美,需要不断努力、不断进步。所有的成绩都是队员们辛辛苦苦拼来的,当然如果身体状态没有达到最佳,在一对一对抗的情况下也会落于下风。当然,我们想每场比赛都能零封,但更重要的是拿下三分。现在我们的丢球还是很少的,这也标志着我们现在打得不错。”

比赛中,朴成打进一球,施密特评价道:“他对于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核心队员。今天出场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而且还取得了进球。朴成是一个缺席时间比较长,也不需要去重新适应比赛的球员,他今天的表现说明了这一点。”

对于王子铭的表现,施密特说:我觉得王子铭的成长非常不错。他来到队里后训练一直非常刻苦,他现在获得了长足的进步,比赛时间一点点在增多,这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他的态度一直都是不错的。他今天为球队拼尽了全力,可惜他那两个机会没能取得进球。他的表现非常不错,我对他很满意。”

文/夏天

施密特  /   朴成  /   王子铭  /   国安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