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雷斯:国安的实力摆在那儿 我们犯了致命错误

夏天06-14 22: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北京国安在主场2比1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赛后,申花队主教练弗洛雷斯表示球队犯了一些致命的错误。

弗洛雷斯首先点评道:“今天整场比赛,对手和我们之前预想的一样,对手的实力很强,他们也有很多致命武器。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表现的其实还不错,也限制了对手队员的发挥。但我们在比赛中也出现了一些错误,并且在个别时间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我们还是把内容打出来了。”

申花队这场比赛派上了朱辰杰,担任中后卫,不过就在比赛前一天他还在满跑恢复。谈到自己这样的安排,弗洛雷斯说:“我对他的发挥比较满意,他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整个后防线表现都不错。”

纵观整场比赛,申花队上半场表现并不理想,关于这个原因,弗洛雷斯说:“遇到这样强大的对手,开场受到了逼迫是很正常的,我们的队员也在阅读比赛。下半场我们获得了很多明显的机会,不能说比对手多,但也并没有比对手的机会差多少,但是最终我们没有把机会转化为更多的进球,这是可以原谅的,毕竟对手的实力摆在那里。”

文/夏天

弗洛雷斯  /   申花  /   朱辰杰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