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感谢恒大队给机会 受伤回归后马上让我出场

零秒绝杀06-14 22: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超第13轮广州恒大客场2比0战胜上海上港。此前因伤退出国足集训的徐新,此役首发出场,在最后时刻才被张修维换下。而凭借着关键三分,恒大积31分以净胜球优势暂时反超上港,排在中超第二位。

谈及此役的表现,徐新赛后表示:“今天大家都知道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在积分榜落后,这场也是很关键的比赛,我们大家拼尽了全力,最近球队伤病较多,能够获得胜利很不容易。”此前第12轮比赛客战建业,徐新便因伤没有随队前往,他突然出现的伤病令国足教练组不太放心,最终退出此番国足集训,随后里皮补招了国安队中场池忠国。

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徐新表示:“我觉得还是先要认真训练,也要感谢俱乐部、教练组给我机会,对我的信任,有一段时间没参加比赛,受伤回来后教练直接让我出场,给了我很多的信心。”同时,徐新透露称卡帅的战术布置,“我们针对每场比赛,卡帅都有不一样的部署,战术意图需要每个球员去执行,我也是完成好任务,全力去打。”

文/零秒绝杀

建业  /   恒大  /   中超  /   上港  /   徐新  /   国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