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意大利5比0胜 28年来首度晋级淘汰赛

常山06-15 05: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女足世界杯C组第2轮,意大利5比0胜牙买加,追平本队世界杯赢球纪录(该队史上世界杯首战,1991年11月17日5比0胜中国台北),取得2连胜,领先巴西和澳大利亚3分,1991年以来首次打进淘汰赛。吉雷利成为第2位世界杯上演帽子戏法的意大利球员;加利梅开二度,成为世界杯史上第6位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球员,也是本届世界杯禁区外破门第9人。

■ 女足世界杯C组第2轮

牙买加 0-5 意大利

(12'(点球),25',46'吉雷利、71',81'加利)

12' 博南塞亚左路断球突入禁区被斯瓦比撞倒,主裁根据VAR提示补吹点球,吉雷利点球被施奈德扑出,但施奈德被判提前移动,吉雷利再罚得手,1比0。

25' 朱利亚诺右侧开角球,博南塞亚前点漏过,吉雷利左脚推进远角,2比0。

46' 朱利亚诺右路斜传,吉雷利后点顶进,3比0。

71' 博阿蒂尼左侧横传,加利禁区弧顶轰进左上角,4比0。

81' 朱利亚诺直塞,加利单刀闪开门将后打进空门,5比0。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