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卡尔迪转战美国?贝克汉姆的大联盟新军邀其加盟

鲁林06-15 08: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这不是游戏!处于国际米兰边缘、走投无路的伊卡尔迪,居然收到贝克汉姆的召唤。贝克汉姆购入的美国大联盟新球队迈阿密,向伊卡尔迪发出了邀请,希望2020年该队首次打大联盟时他能成为该队成员。

自从今年爆发剥夺队长袖标事件,伊卡尔迪与国际米兰闹僵之后,一度以膝伤为由罢赛将近一个月,球员与俱乐部尖锐对立,即使归队后,问题仍未彻底解决。

虽然最终伊卡尔迪低头,但阿根廷射手已彻底失去在球队中的地位。国际米兰新帅孔蒂上任后,明确告知伊卡尔迪不在他的计划中,俱乐部甚至直接告知伊卡尔迪,希望他个人能转会,否则就将接受球队第五前锋的安排。

与此同时,球迷也对伊卡尔迪彻底倒戈,尤其对他的妻子经纪人娜拉·万达极其不满。国际米兰希望伊卡尔迪能够接受转会,但在风波之后,伊卡尔迪身价大跌,而他个人又非常希望转会尤文图斯,而尤文又不愿为风波中的伊卡尔迪支付高昂的转会费,两边就彻底闹僵了。

国际米兰不要他了,尤文图斯不想出高价,他又不愿意加盟其他球队,如果留队伊卡尔迪面临彻底荒废的可能,他才26岁,继续荒废则自己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将彻底毁掉,不但国际米兰,欧陆顶级豪门都不会要他了。国际米兰曾经的代表人物,沦落如斯,令人唏嘘!

这种情况下,大联盟新军向他招手,也许不失为一条出路。不过伊卡尔迪要面临心态的彻底转变:这就意味着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将彻底远离欧洲顶级舞台,到边远地区当个小角色。

他下得了这个狠心吗?

伊卡尔迪  /   意甲  /   国际米兰  /   MLS  /   贝克汉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