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消彼长!卡拉斯科缺席拉维奇回归华夏或止颓势?

安晓君06-15 11:5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5日19点35分,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将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主场对阵大连一方。华夏的马斯切拉诺累计黄牌停赛,但进攻核心拉维奇有望复出,而一方的进攻核心卡拉斯科和俱乐部“失联”,球队进攻恐怕会是一筹莫展。

拉维奇或复出华夏欲甩开申花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天津天海12场比赛积7分位列倒数第一,接下来是13场比赛积9分的上海申花以及12场比赛积9分的华夏幸福。很明显,在申花本轮输球的情况下,华夏幸福在主场击败一方甩开身后的申花。当然,一方的积分也不过是13分,这场的胜负对华夏来说显然是一场6分的战争。

华夏之前和一方交手过4次,华夏2胜1平1负。华夏过去2场比赛拿到了4分,状态还算不错。当然,华夏在外援方面遭遇困难,主力后腰马斯切拉诺累计黄牌停赛,而主力前锋卡埃比则跟随国家队出战非洲杯。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之前一直有伤的拉维奇已经伤愈,在之前的热身赛上也已经复出,本轮阿根廷人有望帮助球队,不知道他复出能否帮助董学升和马尔考取得进球。

卡拉斯科失联一方进攻靠谁

据媒体报道称,大连一方目前和卡拉斯科处于“失联”状态。卡拉斯科一直希望回到欧洲踢球,但这个时候玩失踪不回来踢球,对一方的影响着实不小。

卡拉斯科不在,好在前锋穆谢奎已经回到了一方,但他本赛季的状态一直不太好,能给球队进攻带来多大提升还是个问题。而中场哈姆西克虽然在不久前的国家队比赛中打入2球,创造了斯洛伐克国家队的进球纪录,但他在中超联赛的表现一贯不佳。

总体而言,两支球队在外援的选择上都会出现问题,华夏这边没有马斯切拉诺和卡埃比,拉维奇复出的话也是状态未卜。大连一方这边,核心卡拉斯科缺阵,穆谢奎和哈姆西克状态无法保证。

文/安晓君

拉维奇  /   卡拉斯科  /   一方  /   华夏幸福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