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萨确认蒙特拉留任 新老板要重振美丽紫百合

朱斯蒂06-15 11: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佛罗伦萨俱乐部确认,蒙特拉下赛季将继续担任球队主帅。今年4月,皮奥利辞职,蒙特拉二进宫紫百合担任救火教练。尽管小飞机在带队的8场比赛一场未胜(联赛25负,意杯1负,算上皮奥利之前的成绩,紫百合最后16场不胜),但球队还是以3分优势惊险保级。

蒙特拉和佛罗伦萨新老板

球队的糟糕战绩源自俱乐部高层的动乱,67日,原老板德拉瓦莱正式将俱乐部转手给意大利裔美国商人科米索。科米索透露,自己当年曾被蒙特拉执教的那支美丽佛罗伦萨所打动,他与蒙特拉在周五会面后敲定了留任协议。科米索在俱乐部官网中说:“我下午和文琴佐(蒙特拉)见了面,他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充满激情,希望马上开展工作。很不幸,由于种种原因,上赛季后段球队很不顺。球员带着恐惧踢球,责任不能全由蒙特拉来背。我记得他第一次执教佛罗伦萨时的表现十分完美,打出了精彩的足球,不仅是在意甲,在欧战中也是。”

数天之内,新佛罗伦萨先后敲定了下赛季的体育总监和主帅人选。在官宣蒙特拉留任之前,曾于2012-2016年担任球队体育总监的丹尼尔·普拉德(上图)也宣布回归,也就是说,科米索复制了蒙特拉首度执教时的蒙-普组合。科米索说:“我们数天内就确定了新的体育和技术管理班子,这超乎了我的预期。接下来我们还要努力工作,为新赛季,特别是即将开启的转会窗做准备。”

蒙特拉也对全新的未来充满期待,“我第一次与他(科米索)私下见面,他的热情超出了我的想象。他传达了很多积极的东西,我相信这会传递到每个人那里,球员,还有球迷。我很高兴与丹尼尔再次共事,我们心有灵犀,一起取得过不错的成绩。我恨不得赛季马上开始,现在我要全力工作,满足新老板和佛罗伦萨的期待。”

蒙特拉  /   佛罗伦萨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