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经理:我们会尽一切努力留下KD和克雷!

柴夫06-15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柴夫

先是ESPN名记文霍斯特曝出消息称,金州勇士有意用顶薪留下杜兰特和克雷·汤普森,紧接着今日,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会尽一切努力同时留下汤神和KD。

“我们对这两名球员的评价和重视程度是最高水准的,如果我不明白他们俩对于我们球队的价值,我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总经理。”迈尔斯说道,“我们也有输球的时候,但是我记得凯文出战总决赛时,我们的战绩是9胜1负。所以我不知道还有什么好说的。克雷也是,他们都是顶级球员。这是那种你希望能尽一切努力留在球队的球员。”

KD和汤普森都是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中的顶级球星,但两人先后重伤让他们眼前的道路扑朔迷离。杜兰特跟腱断裂,科尔已经提前宣布了他下赛季报销的消息。汤普森则是左膝十字韧带撕裂,沃神的说法是他最快也要等到明年2、3月份才可能复出。那么勇士真的愿意用顶薪留下这两个下赛季很可能都打不了的伤员吗?

“我想说的是这两名球员对我们而言非常非常重要。”迈尔斯说,“他们都应该得到正确的待遇。...你很难找到像他们这样优秀的人,所以你会想尽办法让他们继续留在这支球队里。”

汤神今夏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原本勇士该毫不犹豫地为其送上顶薪,但这次伤病或许会产生一些影响。不过汤普森的父亲说了,他的儿子肯定会和勇士续约,克雷继续留在金州的可能性很大。至于杜兰特,他拥有下赛季的球员选项,可以选择执行合同观望一年,也可以今夏就索要顶薪——有报道称很多球队依然愿意给KD提供顶薪。

如果勇士真的同时用顶薪留下KD和汤神,他们下赛季的总支出就将突破3.7亿美金。

不过勇士主帅科尔也表示,只要KD愿意,他们希望能留下这名前锋。“我不知道凯文自己是怎么想的,我知道我们都希望他能回到球队。他有权做出对自己而言最好的决定,我们也希望他一切都好。”

克雷·汤普森  /   杜兰特  /   勇士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