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挑战赛:烈日下完成试跑

云动极限06-15 14:55

北京时间6月14日,由云动极限主办的2019嵩顶长板速降挑战赛进入到适应赛道环节,来自国内外的百余名选手在“毫不留情”的烈日下,完成了赛道试跑和计时赛环节。 

正在等待区域等候试跑的选手们

试跑间隔休息的女选手

调试装备中

参与试跑的4名选手

考虑到速降比赛的危险系数与场地的不确定性,一场专业的速降赛事都会提前让选手 适应场地。按照本次赛事的日程安排,6月14日,选手们需要用一天的时间热身与适应场地,从而更安全的、更完美的完成比赛。

参与试跑的外籍选手

参与试跑的女选手之一

刚从起点出发的一组选手

通过一天与烈日的对抗,选手们逐渐适应了场地的温度和地形,在6月15日,比赛将正式进入淘汰环节,最终决出公开组、女子组8强,进入6月16日的半决赛、决赛。

在此,要特别感谢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巩义市探路者滑雪度假有限公司,体坛+,环球网,郑州绿洲长板等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