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拉维奇破门穆谢奎染红 华夏1比0胜大连一方

长乐06-15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9点35分,中超第13轮比赛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在主场对战大连一方,上半时两队0比0握手言和,下半时复出的拉维奇,打入精彩的倒钩进球,随后穆谢奎因推搡张呈栋,被红牌罚下。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比0战胜大连一方,主帅谢峰在上任的四场比赛,已拿到7分,一方则遭遇2连败。

上轮比赛中,华夏幸福客场2比2战平广州富力,大连一方主场1比2输给上海上港。首发阵容上,华夏幸福排出董学升与马尔康的双高锋线,马斯切拉诺停赛,卡埃比伤缺,一方的卡拉斯科因飞机延误无法出场,穆谢奎出任箭头,中场上哈姆西克坐镇,秦升出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在闷热的天气下都有些谨慎。第4分钟,一方朱晓刚外围凌空抽射高出。第10分钟,姜至鹏左侧角球开出,马尔康抢射,被门将张翀扑住。第16分钟,华夏幸福用拉维奇换下高华泽,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一次出场。第19分钟,汪晋贤左侧传中,朱挺强力头球偏出。

20分钟后,华夏幸福掀起攻势,第22分钟,姜文骏左侧下底传中,董学升强力头球被扑出,2分钟后,拉维奇禁区前的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姜至鹏右侧角球开出,任航头球摆渡,门前的马尔康强力攻门,球擦着横梁高出。

第38分钟,耿晓峰大脚开球,马尔康前场趟球入禁区,造成对方慌乱,周挺停球失误,马尔康抢断成功后横传,董学升怒射,球被门线上的李建滨奋力解围。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0比0战平。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两队都加强了逼抢,比赛频频中断。第54分钟,刚刚被秦升放倒的任航铲倒汪晋贤,被主裁出示黄牌。第63分钟,朱挺快速下底传中,耿晓峰即使出击截获皮球。

第63分钟,拉维奇接姜至鹏直塞,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张翀封出。随即一方用郑龙换下汪晋贤。第66分钟,姜至鹏的角球罚至后点,张呈栋强力头槌将球顶至中路,被紧紧盯防的拉维奇背身右脚倒钩破门,1比0,华夏幸福取得领先,这是阿根廷人本赛季第一个进球。

第72分钟,一方快速进攻,禁区内的穆谢奎面对贴身防守,推倒张呈栋,造成两队冲突。裁判经过VAR,向穆谢奎出示红牌。

最后10分钟,大举压上的大连一方因少1人作战,未能制造更多威胁,华夏幸福则用传递消耗时间,第90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用17岁的陶强龙换下姜至鹏。最终全场比赛在补时6分钟后结束,河北华夏幸福主场1比0战胜大连一方,暂时脱离降级区。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532):1-耿晓峰;11-姜至鹏(90分钟 29-陶强龙(U23))、26-姜文骏、23-任航、28-张呈栋、2-张俊哲;6-罗森文、15-王秋明、20-高华泽(U23)(16分钟 22-拉维奇 90分钟 38-张威);10-马尔康、9-董学升

大连一方(451):1-张翀;12-周挺(90分钟 14-黄嘉辉(U23))、25-李建滨、13-王耀鹏、8-朱挺;6-朱晓刚、3-单鹏飞(81分钟 8-何宇鹏(U23))、16-秦升、20-汪晋贤(U23)(63分钟 31-郑龙)、17-哈姆西克;30-穆谢奎

(文/长乐)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