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扎哈维帽子戏法 卓尔5分钟3球4比3逆转富力

黄何06-15 21:3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5日晚上7点35分,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升班马武汉卓尔。上半场第18分钟,萨巴精准喂饼扎哈维破门;第39分钟拉斐尔扳平比分,半场补时阶段扎哈维完成梅开二度。下半场比赛第61分钟扎哈维迎来个人本场帽子戏法,但不幸的是在随后的时间里卓尔分别由拉斐尔、宋志伟、埃弗拉打进三球,以4比3在客场实现超级大逆转!

富力处于中超联赛的第9位,他们的战绩并不是很理想,甚至还不如上赛季的同时期表现。近期5场比赛获得2胜1平2负的战绩,他们需要做的是提高自己的防守实力,加强球队的协防,近期扎哈维的个人发挥很不错。卓尔在中超联赛位居第8名,他们的近期的战绩来看,表现绝对不输给任何一个球队,特别是近期的5场比赛,他们获得了3胜1平1负的成绩,这个战绩几乎可以和强队媲美。

上半场比赛第13分钟,卓尔长传发动进攻,埃弗拉接应转移右侧的明天,明天变向过了弋腾倒三角传中,拉斐尔跟上推射,力量太小了被张功解围。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富力率先打破僵局,富力外援三叉戟打出精妙配合,登贝莱分球左路,萨巴突然送出一记斜传给到点球点附近,扎哈维插上连停带过,倒地的李超没有铲倒皮球,另一名防守球员刘毅也被扎哈维直接抹过,扎哈维形成单刀后冷静推射破门,富力主场1比0取得领先。

第24分钟,萨巴与扎哈维前场连续配合,扎哈维被放倒,富力赢得前场任意球。萨巴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球变线后落到禁区内弋腾脚下,后者扫射,董春雨飞身将球扑出。

第39分钟,武汉卓尔扳平了比分!埃弗拉前场中路位置挑传,后插上的拉斐尔无人盯防,轻松打入扳平球,富力1比1武汉。

第44分钟,富力卷土重来,右路卢琳将球扫向门前,中路两名卓尔都未能碰到皮球,后点叶楚贵脚后跟打门,球被董春雨挡出。

补时最后1分钟,富力打到右路,弋腾起球,宋志伟头球解围失误送出乌龙助攻,扎哈维后点轻松破门,2比1,富力反超比分。

下半场比赛彻底成为了两队的进球大战。第61分钟,萨巴在禁区右侧外围得球,横向盘带后来一脚远射被董春雨扑出,禁区内埋伏的扎哈维补射轻松破门,个人上演帽子戏法,富力3比1卓尔。

第67分钟,卓尔球员明天在前场右侧的45度传中球,禁区内拉斐尔头球蹭了一下,程月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卓尔扳回一球,客场2比3落后。

仅仅3分钟后,卓尔李行角球开出来,禁区中路宋志伟甚至都没有起跳就将皮球原地顶入球网,3比3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

72分钟,卓尔在前场中路的宋志伟挑传禁区左侧,富力后卫冒顶,埃弗拉得球后直接来一脚打门进了!最终,卓尔凭借下半场拉斐尔、宋志伟、埃弗拉打进的三球,以4比3在客场实现超级大逆转!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11-丁海峰、18-弋腾、19-姜积弘、36-黄政宇(U23)(90’37-黎宇扬)、4-张功(32'13-叶楚贵)、6-范云龙、23-卢琳(77’30-王鹏(U23))、7-扎哈维、8-登贝莱、10-萨巴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16-董春雨、3-刘毅、6-李超、14-张浩然(U23)(28'26-刘云)(90’2-黄博文(U23))、15-明天、22-廖均健、18-宋志伟、20-李行、9-拉斐尔-席尔瓦、10-巴普蒂斯唐(92’21-江子磊(U23))、17-埃弗拉

扎哈维  /   拉斐尔  /   埃弗拉  /   富力  /   卓尔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