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世界杯冠军竞争上岗 内斯塔意乙再起航

鲁林06-16 05: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赛季(2018-19)从意甲降级的弗罗西诺内,下赛季将征战意乙。这一年弗罗西诺内起用了两名主教练,2017-18赛季执教该队意乙升级的隆戈留任,但赛季中下课,救火教练巴罗尼带队半年,未能完成保级任务,与俱乐部协议分手。
因此,弗罗西诺内帅位空缺,有消息说,弗罗西诺内意嘱两位意大利名将——内斯塔或格罗索,最终内斯塔将获得帅位。

内斯塔与格罗索都是意大利2006世界杯冠军队成员,两人年龄相仿,内斯塔43岁,格罗索41岁,都在意乙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格罗索于2014至2017年带尤文图斯青年队,2017-18赛季开始独立执教,先后在意乙带过巴里、维罗纳。

内斯塔退役后,2015年先执教美国次级联盟球队迈阿密,2018-19赛季执教意乙球队佩鲁贾,赛季总成绩为14胜8平18负,球队进入升级附加赛,但第一轮1比4败给维罗纳出局,内斯塔遂离任。
内斯塔目前正在迈阿密休假,弗罗西诺内将很快宣布他成为球队新帅。
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弗罗西诺内有多名球员涉嫌卷入刚爆出的意大利假球案,赌球操控人马里奥蒂被窃听到直接派出“代表”,与三四名弗罗西诺内球员商议假球,这是否会影响内斯塔执教,尚待观察。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