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主帅输球怨草皮“让这些球员在这踢球真遗憾”

梁宏业06-16 09:57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本场指挥的表现只能在及格和不及格之间,上半场球队被哥伦比亚队压制,但在中场休息调整后,球队又能反制哥伦比亚队,不过在0比1的时候用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换下场上唯一中锋阿圭罗则引起了争议。而斯卡洛尼本人则对比赛场地的草皮大大抱怨。

巴萨擅长踢传控,因此哈维曾经有时会抱怨客场草皮条件不利于短传传控足球,而也学巴萨和西班牙队踢传控的斯卡洛尼也在赛后抱怨了当日比赛草皮的条件,阿根廷队主帅说道:“我想说的是场地条件非常让人遗憾,这可是这块场地赛事的第一场比赛,你可以想象一下当这块场地踢了3,4场比赛后会糟糕到什么程度。说真的,作为第一场比赛,为了让这些高水平球员踢球,这块场地的条件太让人遗憾了。”

正当球队需要进球的时候,斯卡洛尼却用边锋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换下中锋阿圭罗,对于这个决定,斯卡洛尼说道:“苏亚雷斯就是个前锋,他可以打左路也可以打9号中锋,那个时候我偏向于这个换人。”斯卡洛尼在第一次招入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时便说过他认为这位河床前锋可以出任中锋。

对于比赛的整体走势,斯卡洛尼说道:“我觉得我们还好,正当我们处于最佳时刻时,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了一球。我们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一些调整,我们在下半场争取得分,并获得了球权。就在我们振作起来,踢得比对手更好时,对手却进球了。我们要留在我们记忆里的是我们能踢好,因为这只是第一场比赛,现在还差很远,我们知道要改变很多错误。”

而对于球队在上半场为何表现不佳,斯卡洛尼说道:“我们在上半时找不到出球路线,当我们获得球权时很快就又丢球,这把我们逼向了后场。我们顶住了哥伦比亚队的压力,最终在中场休息时做出了调整,下半时踢得更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