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旧将替补成最佳,哥伦比亚王炸替补不止一人

梁宏业06-16 11:31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梁宏业

出人意料的是哥伦比亚队两位替补前锋罗杰·马丁内斯和杜万·萨帕塔成为决定比赛的球员,两人联手打进2球,帮助哥伦比亚队2比0战胜阿根廷队,而罗杰·马丁内斯也拿到了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与此同时,第14分钟就被罗杰换下的佛罗伦萨前锋穆里尔可能会就此伤退美洲杯。

比赛第8分钟,穆里尔在和帕雷德斯的一次对抗中受伤,他在场边简单得到治疗后回到了场上,但在第14分钟,穆里尔无法再坚持,奎罗斯只能用罗杰·马丁内斯将他换下。赛后,哥伦比亚记者透露穆里尔伤势严重,可能会就此伤退美洲杯,哥伦比亚队主帅奎罗斯则在赛后说道:“我还没有和医生们谈过,我也无法证实任何谣传,但穆里尔的伤势并不乐观。”

首场比赛便伤了一名主力前锋,但这目前并非是哥伦比亚队要担心的事,因为替补穆里尔出场的罗杰·马丁内斯表现出众,这位前苏宁前锋不但在比赛中首开纪录,还策划了杜万·萨帕塔打进的第二球。

24岁的罗杰一直都是哥伦比亚队各级青年队重点培养的新星,但他的职业生涯并不顺利,目前在墨西哥美洲也得不到绝对主力的待遇。在美洲杯之前,罗杰还遭遇到了法律麻烦,他的前妻控告他没有支付自己15个月大的女儿的教育基金,一名地方法官甚至发函禁止罗杰离开哥伦比亚参加美洲杯,但最终罗杰的律师出示了证明,证明了罗杰一直按照法律判决每个月支付自己工资的20%,来支付女儿的抚养费和未来的教育基金,罗杰最终顺利和哥伦比亚队一同来到了巴西。

罗杰一出场便成为了哥伦比亚队的左路霸主,面对阿根廷队的右后卫萨拉维亚,他总能很轻松就打出深度进攻,上半时哥伦比亚队第一脚有威胁射门也是来自罗杰,他接到法尔考的背身传球后射门。

罗杰本就是一名脚下有进球可以打中锋的球员,下半时阿根廷队的前场围攻给罗杰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反击良机,第71分钟,哈梅斯右路长传左路的罗杰,他面对萨拉维亚一拨一射,此时刚换上场的阿根廷队后腰皮萨罗似乎脑子短路,他看到罗杰在禁区内不敢直接封堵反而是踩了刹车,这让罗杰最终获得射门角度劲射得分。这粒进球让阿根廷的解说员们都为之欢呼说道:“这是一粒和昨天巴西队的埃韦顿进球类似的伟大进球。”而阿根廷队队长梅西也在赛后对这粒进球连连称道,“这是个伟大的进球,这一大脚,太恐怖了。”

哥伦比亚队的锋线储备人员是相当充分的,目前新生代杜万·萨帕塔的表现可能会督促队长法尔考提前让出主力位置,第81分钟杜万刚出场,仅仅4分钟后他就进球了,第85分钟,杜万·萨帕塔在中场中路拿球后给了左肋的罗杰·马丁内斯,在禁区前罗杰直传给左路插上的莱尔马,这位同样是被换上的中场球员传中,杜万在佩塞利亚和奥塔门迪之间飞身捅射抢点得分,2比0。

因为有罗杰·马丁内斯的优异表现,穆里尔的受伤可能不会影响到哥伦比亚队的征程,但同样是本场比赛表现最佳之一的后腰巴里奥斯的受伤可能会影响到球队,他的伤势目前看来并没有穆里尔严重,但很可能无缘第二场对卡塔尔队的比赛。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