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伦杯官方:国奥队门将陈威当选最佳门将

霍妮06-16 16: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昨晚,巴西国奥队最后在点球大战中以6:5险胜日本国奥队,第九次夺得了土伦杯冠军。赛后,土伦杯官方评选陈威为本届赛事的最佳门将。

在本届赛事中,中国国奥队在希丁克的带领下,夺得了第八名。这个成绩对于国奥队来说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因为与国足集训冲突,杨立瑜、张玉宁、王子铭和朱辰杰都没有进入国奥大名单。而严鼎皓、胡靖航、曹永竞、冯博轩也是在首场比赛后才归队。这样一支人员不整的球队还有很大的潜力。

昨晚,土伦杯官方评选出诸多奖项。巴西队的路易斯当选最佳球员,他的队友库尼亚以4球成为本届比赛最佳射手,日本队获得公平竞赛和最稳定表现两项殊荣。而陈威当选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门将。

陈威在本届土伦杯中出战了两场比赛,分别是4比1战胜巴林队和0比1不敌墨西哥队。两场小组赛丢了两个球,不过在以0比1输给墨西哥队的比赛中,陈威发挥出色,扑出了多个必进之球。

文/霍妮

土伦杯  /   陈威  /   国奥队  /   最佳门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