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铁腰与巴列卡诺续约3年 一年内2度随队降级

周佳骅06-16 18:00 体坛+原创

今年1月,马里奥·苏亚雷斯与贵州恒丰解约,并以自由身转投西甲弱旅巴列卡诺。虽然一度枯坐板凳,但苏亚雷斯还是凭借丰富的经验和勤勉的作风,在“闪电”逐渐打上主力。赛季结束后,巴列卡诺不幸降入西乙,而希望留在马德里大区的苏亚雷斯,则最终选择留守。日前,巴列卡诺的官方网站宣布:已经与马里奥·苏亚雷斯完成续约,合约至2022年6月30日截止。

2017年夏天,苏亚雷斯接受曼萨诺的邀请,与贵州恒丰签约2年。当赛季的后半程,这位西班牙后腰一共出场12次,除了贡献3次助攻之外,他还场均完成2.2次抢断、1.6次解围和58.6次传球,是恒丰保级的绝对功臣。

2018年,贵州恒丰加大投入力度,引进多名本土强援。可随着工资结构被打破,这支球队就变得不再团结。而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外籍球员,都出现了竞技水平下降的迹象。上赛季结束后,苏亚雷斯就流露出去意,今年1月,苏亚雷斯没有按时归队,导致贵州恒丰发声明谴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后,双方才达成解约协议。随后,苏亚雷斯就以自由身转投巴列卡诺,并在14场西甲联赛中贡献2粒进球。

在与巴列卡诺的合约到期后,苏亚雷斯其实可以去待遇更好的地方踢球。但出于对“闪电”的热爱,他还是选择留守,并最终续约3年,“与巴列卡诺续约,令我感到非常、非常高兴。我要感谢主席、(体育总监)科比尼奥以及整个俱乐部。从到队的第一天起,我就把这里当场是自己的家。有时候,你甘愿赚更少的钱,但待在你真正喜欢的地方。我喜欢巴列卡斯(巴列卡诺所在地),想和队友和球迷在一起。”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