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杯】中国U13选拔队三战全胜 零失球晋级八强

泰坦06-16 16:23 体坛+原创

当地时间6月14日,中国U13选拔队在波雷奇开始了2019克罗地亚“梦想杯”的征程,“梦想杯”是一项面向U9,U11以及U13的国际足球锦标赛。 

本赛事主要目标是培养年轻球员,增进球员和俱乐部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希望以体育和足球旅游的方式,以城市拥有的所有旅游潜力和美丽景色为依托实现上述目标,同时也想表明波雷奇是一个在组织足球赛事方面具有巨大潜力的城市。本次U13比赛采取11v11无限制的换人模式,换人无需中断比赛,U13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中场休息3分钟 比赛也没有红黄牌,但当有违背体育道德的情况发生时,裁判有权将该球员判罚出场,本场比赛该球员不能再出场,但可以替换球员,比赛也将设最佳门将,最佳球员和最佳教练。

小组赛阶段将分四个小组,每组前两名将进入6月16日进行的八强淘汰赛和决赛阶段,U13选拔队在A组,同组的有当地俱乐部NK Jadran Poreč 白队,克罗地亚俱乐部NK Sloboda和青训机构NOPO Gornja Vrba。

首场比赛,对手NK Sloboda 实力偏弱,中国U13选拔队占据明显优势,上半场就以4比0领先对手,下半时主教练进行了大幅度轮换,中国国少依然压制对手,最后并不血刃以7比0获得开门红

6月15日早上,组委会举办了简短开幕式,特意提到并欢迎了远道而来的中国少年,之后球队迎来了小组最强的对手,波雷奇当地的NK Jadran Poreč 俱乐部白队,该队实力要强于小组第一场对手不少,特别是对手防线上两名中后卫非常稳健,给中国队的进攻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虽然U13选拔队利用技术上的优势进行了全场压制,但是创造机会依然很困难,眼看比赛就要结束,终场前1分钟,U13选拔队9号李顺终于利用单刀机会冷静推射完成绝杀,中国队1比0完成小组两连胜,赛后教练组一致认为本场比赛锻炼价值不错,特别是能够提升球队破收缩紧逼防守的能力。

而在当天下午进行的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U13选拔队再接再厉,利用轮换替补阵容8比0大胜当地青训机构NOPO Gornja Vrba 代表队,从而以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的战绩挺进八强,进入艰苦的淘汰赛阶段,而在6月16日当天,本届“DREAM CUP”也将决出最后的冠军。

中国U13小组赛战绩——

6.14 17:20 vs NK Sloboda  7:0

6.15 10:00 vs NK Jadran Poreč 白队 1:0

6.15 15:50 vs NOPO Gornja Vrba 8:0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