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西班牙队传控和速度都出色 赛前不去算分

马德兴06-16 17:23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法国勒哈弗尔报道  

法国当地时间16日上午10时30分(北京时间16时30分),中国女足在勒哈弗尔的海洋体育场进行赛前发布会,主教练贾秀全和中场核心张睿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贾秀全表示:“西班牙队最近的比赛我们都看了,她们很有特点。西班牙队状态处于上升期,与以往相比,西班牙明显提速了,在原有的基础上打得也比较直接,这是我们需要警惕的。我们不能光觉得西班牙球队只有传控,对于她们的速度一定要有所重视。西班牙队的整体实力强于中国队,她们的预判能力、配合娴熟度,都在中国队之上。当然,中国队也会用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

在被问到以什么样的心态面对这场比赛时,贾秀全表示没有过多地考虑过去计算分数。“其实能参加世界杯,对女足姑娘们就非常好,能够展示自己的能力是最重要的。”贾秀全说道:“中国队还是专注于每一场比赛,想多了没用,算了100到200种出线的方法,比赛赢不了就没任何意义。用自己的方法去赢得比赛才是最重要。我们现在没有过多的去算这些,关键还是专注于自己的调整。”

两场比赛,中国女足仅攻入一球,想要赢球,就必须要进球。对球队进攻如何进行调整时,贾秀全表示:“门前机会的把握对于全世界足球运动员来说都是难题,门前的对抗、对机会的把握、对手的干扰、自己的心态,都会影响球员一刹那的选择。这需要平时训练不断努力、不断和高手较量,才能形成稳定的动作。”

对全队目前的状态,贾秀全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全队23名球员的状态都非常好,上场欲望也都很强烈。我相信通过2到3天的调整,大家会有一个好的状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