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级警报未除!曝华夏拒放小马哥参加泛美运动会

零秒绝杀06-16 18:0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阿根廷媒体《TYC SPORTS》透露,河北华夏幸福拒绝放行哈维尔·马斯切拉诺参加泛美运动会。虽然最近3轮斩获7分,但河北华夏幸福仍没有彻底摆脱降级危机。

据阿媒报道,泛美运动会将在7月26日-8月11日之间进行,由于该项赛事并不是在国际比赛日期间进行,因此俱乐部方面没有义务放行。从目前来看,虽然马斯切拉诺进入了主教练超龄球员的候选名单,但小马哥想要代表阿根廷参加国家队最后一场比赛比赛的愿望将破碎,华夏方面拒绝放行。

本轮中超,马斯切拉诺累计四黄停赛,但他对于华夏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觉得和小马哥搭档是一件幸福的事情,他不止是防守端有很强的能力,在进攻组织方面也非常出色,球队的每次进攻几乎都是通过他来策动。”中场搭档王秋明给到小马哥很高的评价。如果小马哥参加泛美运动会,他将至少缺席四轮中超比赛,包括华夏与重庆、人和的关键战役。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