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首战失利遭狂嘲:如同斯卡洛尼车祸后的脸

米斯塔06-16 19: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届美洲杯,阿根廷首战0比2负于哥伦比亚。纵观全场比赛,阿根廷队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这场失利过后,不少阿根廷媒体都对国家队提出了批评。《奥莱报》给出的评论文章标题措辞十分严厉,“不能更差!”

而除了媒体,不少阿根廷球迷也在社交媒体上,用图片的形式嘲讽阿根廷的糟糕表现:

“国家队的大门应该这样守!”图片中的球员是阿根廷女足国家队主力门将科雷亚。女足世界杯正在法国举行,科雷亚在首战当中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帮助阿根廷女足逼平日本。次战英格兰,阿根廷女足虽然失利,但科雷亚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扑出了一粒点球。

“阿尔马尼在河床 / 阿尔马尼在国家队”

“直到失去,方知珍惜。”2014年世界杯,萨韦利亚曾带领阿根廷闯入决赛,阿根廷加时赛丢球,与冠军失之交臂。

“用图片描述阿根廷本届美洲杯首战。”这张照片是斯卡洛尼在遭遇车祸后,用来向众人报平安的自拍。今年4月9日,斯卡洛尼在西班牙马略卡岛骑行时遭遇车祸,西班牙媒体起初报道称他伤势严重,但最后被证明为误报,斯卡洛尼仅有一些皮外伤。

斯卡洛尼:如果阿根廷夺冠,我就不执教国家队了

评:也就是说,斯卡洛尼在国家队的执教生涯会相当久...

文/米斯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