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王永珀穿云箭奥汉德扎建功 天海1比1建业

黄何06-16 21: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天津天海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第19分钟,王永珀禁区外重炮轰入世界波首开纪录。下半场比赛伊沃长传奥汗德扎铲射破门,最终天海1比1战平建业。 

天海上赛季排名中超联赛第九位,本赛季自身防守能力较差,进攻方面也不如上赛季,所以成绩持续下滑排名倒数第一。球 队的中前场有一定实力,雷纳迪尼奥、阿兰等球员发挥出色,杨旭是一个技术全面的球员。 建业在中超联赛是一个比较稳定 的球队,最大特点是防守能力比较强,他们的后卫线球员能够保持很好的防守阵型,任何一支球队想要轻易的攻破建业的防守。

上半场开场仅仅55秒,文俊杰被裴帅替换下场,这也创造出最快换U23纪录。

第19分钟,接权敬源边路横传,王永珀前场中路轰出一记精彩绝伦的世界波,吴䶮拼尽全力仍无力回天,皮球直挂球门死角 ,1比0,天津天海主场取得比分领先。

第23分钟,伊沃右路长传转移,杜长杰头球攻门未能给张鹭带来太大威胁。第29分钟,伊沃在左路高速持球突进,身后的郑 达伦紧追不舍,最后伊沃在郑达伦干扰下的小角度打门被张鹭挡出底线。

第32分钟,天津天海禁区内的好机会,阿兰中路机敏插上尝试头球,可惜打偏了一点。第40分钟,河南建业又一次反抢尝试 反击,奥汗德扎右路大力传中,但门前包抄球员没能得到,球被没收。

易边再战,第58分钟,建业外援伊沃通过直塞球送出助攻,奥汗德扎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双方战成1比1。随后王飞接到冯卓毅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69分钟,建业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王飞传球后,奥汗德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2分钟后,接杨旭到王晓龙传球后在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对方门将于球门右下角将球扑出。

第74分钟,奥汗德扎接到王上源传球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对方防守球员将球挡出。紧接着,王飞接到王上源传球后在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第77分钟,权敬原接到张晓彬传球后在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3分钟后,天海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王永珀边路传中球后,张成林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最终,90分钟内两队战成1比1握手言和。

天津天海出场阵容:1-张鹭、5-张成林、21-权敬原、31-文俊杰(U23)(1’6-裴帅)、16-郑达伦、17-张晓彬、26-廖力生、38-孙可、39-王永 珀、11-雷纳迪尼奥(64’19-王晓龙)、7-阿兰(46’9-杨旭)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17-吴䶮、4-韩轩、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50’5-顾操)、6-冯卓毅(92’18-杨国元(U23))、8-周定洋、26-王上源、27-路尧、7-杜长杰(U23)(76’30-钟晋宝)、25-陈灏、14-奥汗德扎、29-伊沃

文/黄何

天海  /   建业  /   中超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