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乔纳森进球无效 深圳0比0闷平泰达5轮不胜

洪流06-16 21: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19点35,2019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深圳佳兆业主场0比0闷平天津泰达。

深圳本轮之前遭遇4连败,11分的联赛积分仅比倒数第二上海申花高2分。最近一段时间,深圳队4场有3次没有进球,进攻火力不佳,外援卡马拉也饱受诟病。本场比赛,深足塞尔纳斯无缘登场,这也让他们的进攻线再次受到打击。泰达上轮在京津德比中表现出色,球队排名联赛中游,不过一方面他们遭遇了两连败,另一方面前锋瓦格纳迟迟不能进球。深圳11分当中, 10分都来自于主场;泰达6个客场2胜1平3负。

开场后双方中场拼抢激烈。第8分钟,甘超推倒瓦格纳,裁判吹罚深圳队犯规。第10分钟,阿奇姆彭得球低射,被国威将球抱住。第14分钟,普雷西亚多禁区前横传,卡马拉第二点抢点未果,皮球被踢出边线。第23分钟,阿奇姆彭被断,深足反击中直塞,皮球出了底线。卡罗并不认同裁判的判罚,遭到艾堃黄牌警告。

第31分钟,普雷西亚多在前场为深圳队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但是队友的直接射门打飞了。第33分钟,李源一连续两次传中都被泰达球员解围。第38分钟,泰达开出前场任意球,买提江直接将球开到弧顶,乔纳森直接倒钩射门打偏。一分钟后,王鹏阻碍乔纳森开出任意球,乔纳森推了一下后,王鹏倒地,主裁判给了王鹏一张黄牌。

第44分钟, 卡马拉门前一脚射门飞出球门范围。1分钟后,泰达赢得24米外任意球,买提江射门直接打中人墙,随后补射飞出。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比0平。

下半场第50分钟,阿奇姆彭角球二次进攻左路低平球传中,郑凯木中路射门打高了。第55分钟,深足换人,李晋庆被陈阜俊换下,5分钟后,陈阜俊又被吕海东换下。第57分钟,泰达队角球发出,瓦格纳头球失之毫厘,错失破荒良机。

第60分钟,杜佳长传,瓦格纳头球控制,阿奇姆彭左路下底传中,乔纳森把球打进球门,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3分钟,深足角球被杜佳击出,右路传中再被挡,卡马拉传中,普雷西亚多门前头球偏出。第65分钟,深足左路45度传中,卡马拉门前5米射门居然高出,深足错失全场最佳机会。第67分钟,阿奇姆彭射门被国威扑出。

第77分钟,卡马拉分球,普雷西亚多禁区内直接射门被杜佳没收。第83分钟,阿奇姆彭射门被国威干扰,皮球高出球门。

深圳佳兆业(532):23-国威;15-葛振、14-姆本格、25-王鹏、4-乔巍、22-李晋庆(U23)(55'32-陈阜俊(U23)(61'3-吕海东));11-张远、39-甘超、31-李源一;7-卡马拉(90'27-祖鹏超(U23))、9-普雷西亚多

天津泰达(433):1-杜佳;14-荣昊、30-刘洋、4-杨帆(U23)、11-谭望嵩(72'17-惠家康);25-买提江、13-郑凯木、22-郭皓;10-乔纳森(89'27-谢维军(U23))、9-瓦格纳、7-阿奇姆彭(90'20-毛昊禹(U23))

文/洪流

中超  /   泰达  /   深圳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