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伟辉右腓骨骨折将赴德国手术 斯坦诺直言很伤心

零秒绝杀06-16 22:53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北京人和客场1比4不敌江苏苏宁。对于人和来说,比失利更伤心的恐怕是主力后卫饶伟辉的受伤。据人和官方消息,饶伟辉初步检查结果为右腓骨骨折,将前往德国接受手术及康复治疗。

谈及此役,斯坦诺表示:“今天除了失利,让我伤心的是,饶伟辉的伤势非常严重,可能要伤缺几个月。今天80分钟的比赛我们艰难的打成1比1,最后的3个丢球过于容易,所以整体看,苏宁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很多。而且我们还是遭遇了伤病情况,两名球员受伤下场,我们还是要看一下接下来怎么办。”

据人和官方透露:“在今晚比赛中受伤的饶伟辉第一时间前往了医院检查,初步检查结果为右腓骨骨折,明天球队回到北京后将进行进一步检查,俱乐部医疗团队也将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评估,并安排饶伟辉前往德国接受手术治疗及相关康复。 ”

对于球队最后15分钟连丢3球的崩盘表现,斯塔诺解读称:“两个边后卫受伤打乱了部署,替补出场的球员没有跟上比赛节奏,导致了一些不必要的失误,并且苏宁的外援能力非常强,导致了我们的三个丢球。”

文/零秒绝杀

人和  /   斯塔诺  /   饶伟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