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珀轰完世界波后赴韩治伤:不确定是否手术治疗

王晓瑞06-17 09:20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王晓瑞天津报道

“连续20多天了,这脚一直没有消肿。计划明天(指6月17日)到韩国做一次全面检查。现在还无法确诊到底是什么伤病,只能先到韩国,先诊断一下究竟怎么回事。”16日晚,没能率队赢下建业,但王永珀的世界波得分令人惊叹。然而更令外界震惊的是,这位天海队的进攻核心,现在要暂时离开球队,何时归来暂时没有结论。

王永珀所受的伤,是在5月25日天海客场对阵卓尔造成的。当场比赛,他就因伤半场被换。这之后,王永珀也没有随队客战人和,并缺席了5月28日足协杯1/8决赛。过去20多天,这位32岁男子一直没有系统训练,他的伤病始终无法得到确诊。“很奇怪的是一直没有消肿,感觉是骨髓水肿的迹象。可是很多医生的说法都不一样,还有人认为是不是软骨有些问题,说里面可能还有个阴影什么的……”总而言之,就是一直无法给出结论。无奈之下,新教练朴忠均只能为王永珀联系韩国的医疗专家,准备实施一次全面检查。

看病归看病,在球队陷入危难之际,王永珀还是决定踢完建业再赴韩国。“就是想着先踢完这一场比赛,因为所处形势非常困难,这一场比赛需要拿分。”从11日开始,这位老将又带伤回到训练场。每天动球前,他需要针对受伤部位做好固定,然后硬着头皮参与训练,“没办法啊,现在这么困难,只能咬牙坚持。”

结果咬牙坚持的王永珀,在比赛开始不久,便利用他所擅长的外围远射,率先为天海队打破僵局,这也是王永珀今年为天海队打入的第2球。“珀哥一直都是队里的榜样。作为队中资历较深的球员,他带给我们的帮助,不仅局限在技战术方面,在精神层面也会给予很多鼓励。”廖力生点评称。

然而,这粒进球终究没有给天海队带来3分,王永珀直言非常难过,“率先领先又是主场比赛,反而没有赢下比赛,确实挺遗憾的。大家在场面上也占据一定优势,但没能转化为更多进球,确实比较可惜。”他直言,球队的精神面貌已经大有进步,但在实战之中,应该踢得更侵略性点,“我们已经踢得很主动了,但还是有一些不足,还是需要不断改进。”

但接下来赴韩治疗,王永珀也不知晓路向何方。“这次到韩国,也不一定将会手术治疗。只是一直无法确诊,我和教练都很担心……”目前他在天海,是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甚至角色要比两名外援更为关键。这时候,朴忠均只能期盼这位大将尽快归队,因为下轮对阵一方,又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保级生死战。

中超  /   天海  /   建业  /   一方  /   王永珀  /   朴忠均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