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 黄海爆冷不敌北体大 新疆队迎三连胜

雪蒙06-17 10: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6月15至6月16日,中甲联赛第13轮的8场比赛全部结束。在颇受关注的两场比赛里,贵州恒丰2比1力克石家庄永昌止颓势,青岛黄海则爆冷客场1比3不敌北京北体大,在保级方面,申鑫不敌呼和浩特,辽足与梅县铁汉战平,陕西大秦之水则2比3不敌长春亚泰,其他方面,新疆雪豹纳欢战胜四川FC迎三连胜,黑龙江主场战胜梅州客家,南通支云则主场闷平浙江绿城。

黑龙江FC2比1梅州客家

第2分钟,梅州客家左侧将球吊入禁区,多利攻门得手,0比1。第18分钟,奇马在禁区内接到许东传中,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1比1。第37分钟,廖承坚右边路在对方的贴身防守下强行起脚传中,奇马禁区内凌空抽射破门,将比分反超,2比1。比赛最后时刻,梅州 客家林桔源和霍亮双双染红,以9人应战。

新疆雪豹纳欢3比0四川FC

比赛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73分钟,新疆队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开到小禁区内,后卫麦合木提头球破门,1比0。四分钟后,新疆再下一城,萨比提挑传至禁区,肖开提得球打门皮球被挡了一下,随后在斯特法诺的干扰下弹入网窝,2比0。第83分钟,里图斯远射,肖震禁区内抬手挡球,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斯特法诺主罚一蹴而就,3比0。

北京北体大3比1青岛黄海

第4分钟,青岛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栋主罚一个地滚球打向禁区,皮球没有碰到人直接滚进网窝,0比1。第30分钟,林斯左路带球,调整一下右脚直接起脚爆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比1。第58分钟,王建文前场抢断,分到右路,温智豪右脚横传禁区,戈武得球晃过防守球员后,在两人的包夹下破门,2比1。第83分钟,邓卓翔直塞左侧,王建文拿球形成单刀机会,突入禁区直接射门得手,3比1。

贵州恒丰2比1石家庄永昌

第15分钟,永昌球员在禁区内争顶时对耶拉维奇犯规,裁判观看VAR之后判罚点球,耶拉维奇点球一蹴而就,1比0。第30分钟,永昌获得前场定位球,马修斯直接攻门,皮球打在莫塔的腿上折射入网,永昌扳平比分,1比1。第60分钟,依力哈木江突破禁区内被詹敏伟放倒,主裁判罚点球,莫塔点球命中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上海申鑫0比1呼和浩特

第25分钟,巴巴卡为球队打入唯一进球,禁区右侧徐擎将球斜送门前,李伟杰双拳把球击出,皮球来到巴巴卡身前,他胸部将球卸下,随后摆腿抽射得手,0比1。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申鑫客场0比1不敌呼和浩特。

南通支云0比0浙江绿城

第22分钟,迪诺前场抢断获得单刀机会,李嘉玮防守时拽到对方犯规,裁判出示红牌将李嘉玮罚下,南通10人应战。第29分钟,迪诺再次获得直面门将的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门将李华伟神勇扑出。

长春亚泰3比2陕西大秦之水

第14分钟,张笑飞中场送出长传,日夫科维奇插上底线处挑传到禁区,莫利德斯力压防守队员头球冲顶破门,1比0。第46分钟,陕西左侧边线球掷入禁区,亚泰球员误以为是本方界外球而准备不足,奥斯卡左侧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皮球应声入网,陕西扳平比分,1比1。第55分钟,杨超声外围远射,宋振瑜扑球脱手,日夫科维奇跟上补射破门,2比1。第75分钟,陕西开出右侧角球到前点,叶尔凡摆渡到后点,无人盯防的奥斯卡倒钩破门,陕西扳平比分,2比2。第83分钟,日夫科维奇前场送出挑传,谭龙前插到禁区内凌空垫射破门,边裁判罚越位在先,但主裁在观看VAR后示意进球有效,3比2。

梅县铁汉1比1辽宁宏运

第9分钟,桑一非禁区弧顶处接左侧横敲,轻巧的晃开防守突入禁区,随后再横传左侧,穆伦加跟上推射入网,1比0。第23分钟,艾伦送出精准直塞,卜鑫反越位成功插上,突入禁区一脚推射洞穿球门,1比1。

文/雪蒙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