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火箭辅佐哈登?贝弗利:这个联盟一切皆有可能

辛声06-17 10: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洛杉矶快艇队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即将在今年休赛期成为自由球员,他曾于2012-2017年间效力于休斯敦火箭队。在被问到是否会选择重回火箭队时,贝弗利表示对于重回火箭并不排斥。

最近有消息称克里斯·保罗想离开火箭队,于是有球迷就在推特上问贝弗利他是否愿意重回火箭,贝弗利称一切皆有可能。“马上我就是一位自由球员了。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在这个联盟里我们从来无法预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贝弗利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

有趣的是,在今年三月份,当贝弗利谈到火箭队时他还充满怒气,他当时告诉ESPN记者斯科特·范·佩尔特,当他想到火箭队时,“愤怒”这个词就会随之而来。这可能是由于火箭队在两年前引进保罗的交易中抛弃了贝弗利,把他送到了快艇队。

不管怎样,贝弗利对自己在快艇队的表现很满意,他的第一选择或许是与快艇队签约,继续留在球队。不过对于贝弗利来说,排除掉火箭这样的潜在追求者也是不明智的选择,他或许可以认真考虑一下,重新回到这支他曾经奋战过的球队。

文/辛声

贝弗利  /   快艇  /   火箭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