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挑战赛16强诞生

威雷06-17 11:08

6月15日的巩义夹津口镇一改昨日的艳阳高照,在舒爽的风中迎来了2019战马嵩顶长板速降赛32强进16强。经过昨天的试跑以及计时排位赛,选手们基本上都良好的适应了场地,为接下来更加考验技术和心态的淘汰赛做准备。

15日早晨,在开幕式之后数百名选手进行了最后两场计时排位赛,加拿大滑手Dexter Manning以2分38秒的成绩排第一,随后通过三轮计时赛的最好成绩排出了公开组32强。

(开幕式现场)

计时赛结束之后,经过短暂的休息,终于迎来了紧张刺激的32强进16强淘汰赛,四人一组取前两名晋级,组成16强选手参与明日的16强进8强比赛,最终经过一层层的淘汰产生最后4名选手决赛。

(正在等待比赛的一组选手)

(调试装备)

(正在检查鞋带的外籍滑手)

(正在比赛的滑手们)

(最终16强名单)

16日的公开组最终决赛后将产生本次赛事的冠亚季军,究竟是谁“一马当先”,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要特别感谢巩义市夹津口镇人民政府,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巩义市探路者滑雪度假有限公司,体坛+,环球网,郑州绿洲长板等合作伙伴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