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强内线成国王今夏目标 黑山中锋或将高薪加盟

王璐06-17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随着2019年NBA自由球员市场即将开启,各种交易流言也随之升温,有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有意斥巨资引入一名有实力的内线球员。

国王队总经理迪瓦茨强调他们的引援位置是中锋,但在此前的各种信息显示,他们对奥兰多魔术队的尼克拉·武切维奇有意,但国王队对武切维奇的态度呈两极分化,有人看好他也有人反对引进这位全明星中锋。

上个赛季,武切维奇在魔术队打出生涯最佳赛季,场均20.8分、12个篮板、3.8次助攻和1.1次盖帽,他希望凭借这样一份数据单为自己赢得一份高薪合同。

武切维奇今年28岁,上赛季是他首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但以朴实技术著称的武切维奇看上去并不太适合风格华丽且节奏极快的国王队。

今年休赛期有不少中锋被摆上自由市场,比如戴德蒙和小乔丹,他们都是出色的篮板手和防守球员,但缺乏进攻能力。而武切维奇和他们相反,属于攻强守弱的类型。

此外,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也跳出他的合同,成为自由球员。27岁的瓦兰丘纳斯也在国王队的追求范围内,但和武切维奇一样,他看上去也不太适合国王队的体系。

如果自由球员没有合适目标,国王队也可能续约现任首发中锋威利·考利·斯坦。斯坦高大强壮而且运动力很强,但他的问题是发挥不够稳定。

25岁的斯坦身高2.13米,是2015年选秀大会的6号新秀,他职业生涯4个赛季都在国王队渡过,上个赛季场均能得到11.9分和8.4个篮板。

武切维奇  /   国王  /   NBA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