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弗利特:若莱昂纳德离开 下赛季我们会打爆他

张翔06-17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范弗利特在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猛龙无法劝说莱昂纳德与球队续约,但他和几名队友希望这位FMVP留下来。

莱昂纳德带领猛龙4比2击败勇士,帮助猛龙夺得总冠军。预计他将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范弗利特这样说道:“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我们真的什么都做不了。我们已经做了该做的,这座城市、这支球队、教练和队友们也是如此。招募某个人的最佳方式就是做好你自己,我觉得他明白这里是怎样的情况,以及是什么让这个地方变得如此特别。

“我们会顺其自然。我们都希望他能够回来,如果他离开的话,我们也会朝前看。这并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他来到这儿,做了他该做的事情。他为这座城市带来一座总冠军,我觉得他赢得了自由,他想做什么就去做,我们都尊重、钦佩他。”

范弗利特补充表示“如果莱昂纳德去了其他球队,那么下赛季我们就必须打爆他”,这引起了在场记者们的哄堂大笑。猛龙前锋西亚卡姆表示,猛龙肯定希望莱昂纳德回来。

中锋马克·加索尔表示:“我觉得现在联盟中没有任何其他球员能达到他的水准,他自成一体。”丹尼·格林则表示,莱昂纳德的决定将影响整个NBA的格局。格林说:“让我们认真点看待此事吧。他的决定会影响很多人的决定,他可以改变一支球队。”

文/张翔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