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队竞逐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总决赛桂冠

嘉楠06-17 15:47

由云南省足球协会、个旧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体坛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个旧市教育体育局承办,云南雄冠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拉开战幕。比赛分为11人制比赛和5人制比赛,届时将有来自云南地区的共计24支球队参加总决赛,其中11人制8支,5人制16支。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举办“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的目的在于以足球普及为导向,全面体现足球的社会价值和功能,促进社会足球的丰富多彩,提升足球的活力和水平,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的足球改革发展新路,另外就是希望通过足球活动改变农民的文化生活方式,让乡村成为人们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联赛于2018年12月在云南省大理市开幕,共有来自云南地区的500余支队伍,共计8000余人参加了个十个地州、市27个赛区的分区赛,比赛分为11人制比赛和5人制比赛。

最终经过6个月的角逐,分区赛于6月15日落下帷幕,共计24支队伍进入了2018-2019“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杯”云南美丽乡村农民足球赛的总决赛,其中11人制队伍8支,分别是:富民万生顺足球队、玉溪滇中彝人、曲靖赤足足球俱乐部队、曲靖陆良县华侨农场、丽江宁蒗县足协、丽江市球迷协会、德宏州足协农民队、个旧景源建材足球队;5人制队伍16支,分别是:昆明晋宁和联盛足球队、昆明团结麒灿足球队、昆明石林县足协、弥勒竞技、曲靖师宗县十年球友队、曲靖陆良县恒心足球俱乐部、大理祥云县草根足球队、玉溪江川区队、玉溪易门龙小酒·易锅菌足球队、玉溪易门百洋足球队、香格里拉诺迪之路足球队、红河州红河县足协、红河州河口县足协、建水健腾足球俱乐部、个旧市足协、开远金石商贸。

总决赛将于6月20日至23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个旧市举行,24支队伍将向着冠军发起冲击。(文/嘉楠)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