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报:王霜是中国的梅西 是巴黎最出色球员之一

章鱼哥06-17 17: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2019年女足世界杯正在进行,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也对女足世界杯进行了关注,他们提到了中国女足的球员王霜,他们对王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她是中国女足的明星球员,是“中国的梅西”。

《阿斯报》介绍,王霜是中国女足阵中唯一一位留洋的球员,精湛的球技让她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女足最出色的球星之一,她也是第一位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国人。事实上,在巴黎球迷商店内,王霜是唯一一个有自己签名球衣出售的球员,并且正在以高价销售。作为年少成名的球员,王霜的未来仍充满着希望,现在她正在带领中国队,在球队回归世界杯上之后做一些大事。

随后《阿斯报》也介绍到了王霜的成长经历:5岁时,王霜便离开父母,随养父母一起生活,她羞涩的性格让她难以适应新的生活,还好有足球让她能够结交朋友。12岁时,王霜便表现了自己特殊的天赋,跟随U17踢比赛。2012年,17岁的王霜入选了U20世界杯的名单。王霜安静又腼腆,但一旦走上球场,她就变得完全不同。如你所知,她已经成为了“中国的梅西”,她在18岁左右时就来到了国家队。对阵加拿大的比赛,王霜首次代表球队出场20分钟,并对比赛产生了影响。

2015年年底,王霜加盟中国女超联赛的大连权健,在那里,王霜彻底展示了自己的天赋,她用盘带与进球展示着自己的创造力,并引起了欧洲的注意。2018年,王霜正式登陆巴黎圣日耳曼,不久后,她就成为了中国历史上首位在欧冠进球的球员。不过,王霜在刚来到巴黎时,还有些不适应,她对这个国家还有些担心的地方。一年之后,她仍旧不太掌握英语和法语,但仍是巴黎女足中的重要一员,也依然是有着美好未来的球员。作为2018年亚洲足球小姐,王霜也渴望在中国末轮对阵西班牙的小组赛中证明自己是领袖。她愿意为球队牺牲,但同时,她又能作出不同的事情,改变比赛。

文/章鱼哥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