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罗马主帅下嫁桑普 合同里竟有如此有趣条款

彭雷06-17 17: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詹保罗还没有被AC米兰官宣,但已经与桑普多利亚完成了解约,今天我们要关注的就是桑普的未来主帅,在罗马下课的迪弗朗切斯科已经无限接近这座水手之城。

欧冠被波尔图淘汰后,迪弗朗切斯科下课,拉涅利接手后也没能带罗马杀入欧冠。但迪弗朗切斯科与罗马还有一年合同的,所以近日迪弗朗切斯科先要和罗马解决合同问题才能顺利加盟桑普。根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迪弗朗切斯科年薪是300万欧元,双方好聚好散,罗马出150万的分手费,迪弗朗切斯科也获得自由身。

从欧冠球队“下嫁”到桑普,迪弗朗切斯科的年薪肯定要大幅度减少,大概是在180万欧元左右,虽然是老板费雷罗时代的最高薪(超过米哈和詹保罗等),但依然需要一些别的手段来打动这位欧冠赛场都能干翻巴萨的“眼镜主帅”。

费雷罗脑洞大开,来了个“提成”条款,也就是说,一个赛季后,桑普每名球员带来的升值,有1%会作为奖金支付给迪弗朗切斯科。过去几年,桑普除了穆里尔、什克里尼亚尔、希克等年轻高价球员,都是低买高值的妙笔,这也是这种中小俱乐部的生存之道。桑普俱乐部的意思是,成绩没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打造出几名能卖出高价的潜力股,迪弗朗切斯科从萨索洛到罗马,确实挖掘了不少年轻天才,比如贝拉尔迪、森西、波利塔诺、扎尼奥洛、佩莱格里尼、云代尔等等,有如此“增值”能力。

举个例子,如果某名球员增值1000万欧元,迪弗朗切斯科就能拿到10万欧元,如果操作得当,最后或许在桑普也能赚得不少,而且还没有那么多成绩压力,怪不得迪弗朗切斯科愿意“下嫁”了。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