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罗马新帅:意甲是最强联赛之一 我想接受挑战

铁皮06-17 2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渡过三个成功的赛季后,葡萄牙籍丰塞卡选择登陆意甲赛场,在就任罗马主帅之后,丰塞卡首次接受了罗马官方的采访,期间他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为何选择执教罗马,以及自己的建队思路。

执教罗马的感觉如何?

“我既高兴又兴奋,我对这一挑战感到非常乐观,从一开始我们从未怀疑我要加盟罗马,这是一家非常棒的俱乐部,俱乐部也非常支持我,我希望给他们带来信心和热情。非常感谢主席帕洛塔给我的这次机会。我非常兴奋。”

你会怎样打造球队?

“首先我期待的是一支勇敢的球队,不管是对阵强队还是弱队,都用同样的方式去对待。我会打造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一支充满自己风格的球队,让球迷们感到自豪的球队。当然我们想要赢球,主要目标也是获胜,但我同样希望打造一支真正有实力的球队。”

如果球队表现不佳,即使获胜你也无法开心?

“对我而言,只是完成取胜是不够的,我想赢球,但我也希望在球场上实现球队的想法。我希望看到球队的高品质,而这也可以激发球迷们的情绪。在比赛结束后球迷回家的路上,我希望他们会说球队踢得不错,他们获胜是因为有着足够的勇气。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你在顿涅茨克矿工非常成功,为什么选择来到罗马?

“我一直希望在欧洲最大的联赛之一执教,而意甲就是欧陆最强联赛之一,罗马也是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我非常有信心,这是我职业生涯的重要目标之一。在乌克兰三个成功赛季后,当这个机会出现时,我认为这是选择离开并追逐梦想的最佳时机。”

意甲非常强调战术,非常有挑战性……

“这就是意大利足球让我兴奋的原因,它要求极高的战术性而且非常困难,每周、每场比赛都是对于教练的巨大挑战,我非常期待和球队一起创造一些东西。意大利有着非常出色的球队,战术性强防守稳固,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而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许多球队越来越强大,意甲的竞争将变得更加艰难……

“在意大利有很多强队,我认为今年会是比以往竞争更加激烈的赛季。孔蒂回归了,萨里也回来了,许多非常重要的球员也都在这里效力。意甲的球队只会越来越强,这对足球来说很有好处,对球迷来说也是幸事。”

希望在新赛季实现哪些目标?

“我唯一可以承诺的就是会建立一支有竞争力和勇敢的球队,我相信我们会有一支让球迷们感到自豪的球队。我们会做到的,我非常确定。如果具备了这些因素,那么就会有更大的获胜机会。”

丰塞卡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