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燕:中国女足已拼尽全力 淘汰赛将放手一搏!

零秒绝杀06-18 02:14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6月18日0点,2019年女足世界杯末战中国女足0比0战平西班牙队。队长吴海燕领衔的后防线几乎做到完美,赛后,中国女足的很多球员都留下了幸福的眼泪,死亡之组完成突围,中国女足将迎来1/8决赛的挑战。

谈及这场比赛的表现,队长吴海燕表示:“真挺不容易的,大家都尽了全力,中国女足展现给外界我们想要呈现出的内容了,中国女足是一支团结的队伍。”而对于球队上半场被西班牙女足全面压制的情况,吴海燕坦言:“上半场不是说心态紧,而是我们自身状态有点起伏,可能因为前两场踢完之后确实有点累。在场上我喊大家加油、注意力集中,咬牙坚持。”

对于之后的1/8决赛,吴海燕展望称:“这场能够坚持下来,我们表现的特别棒。三场比赛的过程会对我们此后的比赛有帮助,这三场我们踢得非常不容易,接下来大家心态要更放开,现在我们会很开心地享受这个时刻。”

而表现出色的首发后腰王焱赛后说:“今天中国女足敢打敢拼,拼尽全力了,虽然接控球有一些失误,但防守确实拼尽全力了。贾指导赛前给我们布置的任务就是不要紧张,丢了球就抢,大家迅速接应,做最真实的自己。”而对于小组三场的整体表现,王焱认为:“我觉得中国队小组出线很正常,三场拼尽全力了,有好的地方也有不足,会好好总结经验,迎接下场比赛。”

文/零秒绝杀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