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落泪后快速平静:球员感动我 进攻没打出来

黑嘉丽06-18 0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中国女足在2019女足世界杯小组赛末战0比0战平西班牙后,以4分获得小组出线权,顺利进军16强。赛后主帅贾秀全表示,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动了自己。

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超过20次的射门,中国女足最终守住了0比0的结果,其中门将彭诗梦多次神扑力保球门不失,而球员们的防守也众志成城。在出线后,中国队主帅贾秀全在场边当众落泪。

不过很快,贾指导就恢复了平静,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比赛时,贾秀全表示,“中国队获得1分真的不容易,球员的拼搏精神感动了我,我们也继续保持了往前走的目标和信心。”

全场比赛中国女足极其被动,对此贾秀全表示,中国队有自己的打法和目标,最终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对于如何评价球队的表现,贾秀全在肯定的同时,也不忘鞭策球队:“大家在巨大的压力下,在防守和协作方面做得非常好,但是我们的进攻没有打出来。”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