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基:萨里跟瓜迪奥拉一个水平!

鲁林06-18 05: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萨里成为尤文图斯新帅,意大利教练圈人人恭维,个个说好。
在名帅中,萨里因为号称属于“美丽足球”一派,而颇得萨基等大佬的赏识。而阿莱格里尽管战绩突出,却一直受萨基的排挤批评。
萨里的成绩远不如阿莱格里,执教切尔西一年,毁誉参半,切尔西球迷也未见得希望他再多干几年,但总体而言,萨里在切尔西的成绩——英超第三、联赛杯亚军、欧联杯冠军,已经相当不错了。
对于萨里上任尤文新帅,萨基当然也不吝赞美。萨基是80年代中期AC米兰崛起的主帅,被认为“掀起意大利战术革命”,私人非常亲近萨里与瓜迪奥拉。近一个月来尤文选帅,一度传出尤文希望聘请瓜迪奥拉,但最终来的是萨里,对此萨基表示,“瓜迪奥拉给我发了个短信,与尤文无关,对曼城他很满意,下赛季他还会继续执教曼城,冲击欧冠。萨里代表了尤文的革命性选择,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选择,因为尤文的历史厚重,球迷众多,如果尤文能踢得更积极,更现代,这将在总体上有助于意大利足球的发展。”


尤文球迷对萨里很不待见,网上大量出现反对萨里的声浪,萨基表示,“萨里是与瓜迪奥拉、克洛普、波切蒂诺同一水平的,他们对这项运动,有着同样的眼光,他们的工作都卓有成效。”

萨里  /   尤文图斯  /   萨基  /   瓜迪奥拉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