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巴蒂尼:罗马和托蒂双输 很难说谁损失最大

朱斯蒂06-18 11: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托蒂拒绝了罗马给他提供的“技术总监”职位,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离开效力了30年的罗马。托蒂与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迪尼的不合,被认为是托蒂选择离开的最大诱因。在托蒂宣布离开后,前罗马体育总监、现博洛尼亚和蒙特利尔冲击总管萨巴蒂尼表达了惋惜,“他错过了一个好机会,他本来可以成为一个好技术总监的。”

萨巴蒂尼曾在罗马担任多年体育总监,他对罗马的状况自然心知肚明,他说:“我不想掺和罗马的内部事务,但有一件事情我可以说说。托蒂现在的情况,根源于罗马内部长久以来的分歧,很多年前,托蒂在他还是球员的时候就签了一份合同,无论他什么时候退役,就会马上在俱乐部上任。从那一刻开始,双方就应该有一个清晰的方向,而不是在没有任何共同策略的情况下‘在一起’,结果他们(俱乐部高层)将他投闲置散,让他无事可做。他今天说‘他们只在有麻烦的时候才想起我’,我们都知道罗马的情况,如果托蒂站在你那一边,对某些人来说意味着什么。”

罗马老板帕洛塔和萨巴蒂尼

萨巴蒂尼认为托蒂离开是一个双输的局面,“过去几个月,托蒂至少配得上得到实习的机会,他应该被拉进俱乐部的核心圈子里面。他对足球的感觉毋容置疑,他在足球上的意见会很有帮助。一个技术总监不仅仅是物色球员,他还要参与球队的组建,决定谁来当教练(罗马此次任命丰塞卡担任主帅就完全绕过了托蒂)、队医,以及其它和球队相关的一切。托蒂在特里戈里亚待了20年,他是那个角色的理想人选。毫无疑问,这对所有人来说都错失了一次良机,很难说谁的损失最大。”

托蒂  /   萨巴蒂尼  /   罗马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