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球员市场香饽饽 贝弗利将与五支球队会面商谈

张翔06-18 11:3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Sporting News记者肖恩·德维尼报道,在两周后与快艇会面前,贝弗利将与其他五支球队会面。德维尼称贝弗利是公牛和湖人的目标人选,并指出他不一定要等到快船的报价后才会签约。

今年夏天,快艇会将目光锁定在那些顶薪级别的自由球员身上。在快艇追逐大牌球员的时候,贝弗利将与其他球队会面。之所以德维尼称公牛是值得注意的一支球队,是因为贝弗利来自芝加哥,而且他已经和公牛有了联系。

“我是芝加哥人。我来自芝加哥,我的血液中流淌着芝加哥基因。我真的认为我可以帮助这座城市,我觉得我可以拯救这座城市,”贝弗利说道,“走在芝加哥街头,我清楚自己来自那儿,知道有人成功了,你也可以去做同样的事情,那我一定会受到很大的鼓舞。

“我是一个芝加哥的孩子。所以,如果芝加哥公牛队对我有意的话。我对于为他们效力持开放态度。同时,任何决定都不是个人能做出的。这一直都是一项生意。我必须为我和我的家人做出正确的决定。”

公牛拥有一些潜力不错的年轻球员,其中包括马尔卡宁、温德尔·卡特、波特和拉文。贝弗利加入他们之后,将成为一名有经验的领袖。当然,他可以在加入一支志在夺冠的队伍。

上个赛季,贝弗利场均贡献7.6分3.8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9.7%。他的领袖能力十分出色,因此他的影响力不仅仅单纯在于数据。

文/贝弗利

快艇  /   贝弗利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