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蒂下一站去哪?和迪弗朗切斯科或蒙特拉重聚?

朱斯蒂06-18 11:5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朱斯蒂

托蒂宣布离开罗马,所有人都好奇狼王的下一步将走向哪里。托蒂回答记者的提问时表示,自己并不愁下家,会先冷静做出评估。据传目前与托蒂走得比较近的是桑普多利亚和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

托蒂说:“眼下我有很多事情可以做,我会冷静做出评估,选择一份最使我开心的工作,然后我会为之全力以赴。我不是想要指责谁,我们一起走过了一段路程,但我没有受到尊重,所以我(离开)继续。我不会失业,我收到了好几家意大利俱乐部的邀请,有一个就在今天早上。我会慢慢做出考虑,因为现在我是自由的。尤文或者那不勒斯?咱们别扯太偏……不,这也对罗马太不尊重了,我不会那样做。我是说像国际足联、欧足联那样的。”

据《米兰体育报》等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对托蒂最近的一份邀约来自桑普。桑普主席费雷罗是一名狂热的罗马球迷,他十分希望能把这位罗马传奇招至麾下,同时,如果托蒂加盟桑普,他还会和上赛季刚从罗马下课的迪弗朗切斯科重聚,后者将于本周四与水手军团签约两年。此外,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也爆料称,佛罗伦萨也是托蒂的一个选择,在那里他可以与前罗马队友蒙特拉以及前罗马总监普拉德再次合作。

托蒂  /   罗马  /   蒙特拉  /   迪弗朗切斯科  /   桑普多利亚  /   佛罗伦萨  /   意甲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