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打出赛季首杆147 百万奖金等待选手共同解锁

逾晖06-18 13: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6月18日,在谢菲尔德举行的2019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资格赛中,汤姆·福特在6比1战胜弗雷泽·帕特里克的比赛里,打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第四次147分满分。

现年35岁的福特也成为了第十位打出4次以上官方认证147分的选手。

根据世界台联最新的奖金规则,在2019/20赛季中,总共需要有超过20次满分杆,那么所有打出147分的选手才能够分享共计100万英镑的奖金。

如果此次国际锦标赛之后的比赛中,再没有人打出147,那么福特就将独享赛事单杆最高分的6000英镑奖金。

福特第一次打出147分是在2007年斯诺克大奖赛与史蒂夫·戴维斯的比赛中,他此前因为胃肠炎而住院,直到比赛当天早上才出院。福特还曾在2012年保加利亚公开赛和2017年德国大师赛上打出过两次147分。

目前曾打出过4次以上147的球员分别是:

罗尼·奥沙利文 15次

斯蒂芬·亨德利 11次

约翰·希金斯 9次

丁俊晖 6次

肖恩·墨菲 5次

斯图尔特·宾汉姆 5次

傅家俊 4次

贾德·特鲁姆普 4次

尼尔·罗伯逊 4次

汤姆·福特 4次

文/逾晖

斯诺克  /   丁俊晖  /   汤姆福德  /   147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