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唐斯兜售维金斯 森林狼双状元面临解体?

韋人匕06-18 13: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韋人匕

一位名叫特雷·罗德里格斯的训练师爆了个料,他说现在有一些球队正在询价唐斯,但森林狼并不一定会把他交易走。之后,记者达伦·沃夫森回复说:“各支球队的询价太正常了,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唐斯哪都不会去,不要浪费时间了。” The Athletic记者乔恩·克劳琴斯基也表示同意,唐斯现在是森林狼的非卖品。

而在此之前,这位训练师还爆出了另一个新闻,同样来自森林狼方面。他得到的消息源表示,森林狼正在积极兜售维金斯。这则消息的真实性暂不可知,但外界对维金斯的不满,确实由来已久。

作为2014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秀,维金斯的天赋毋庸置疑,但进入联盟之后,他并没有展现出对应的能力。一位西部球队的总经理曾这样评价维金斯:“进入联盟之前,他就已经是名声不小的球员,但他的性格和打法让他在进攻端缺乏侵略性和稳定性,所以进入联盟之后没有任何进步,他一直在挥霍自己的天赋。”

养生篮球,这是外界对维金斯的调侃,这位年仅24岁的年轻人,始终没有打出人们希望看到的冲击力,他的路数是能省就省,尽量远离篮筐。尽管如此,森林狼管理层在2017年还是给他送上了一份5年1.48亿美金的大合同,老板格伦·泰勒仍然寄希望于他可以打出领袖气质。

可续约之后的两个赛季,维金斯的场均得分分别为17.7分和18.1分,远不如续约之前的23.6分,今年41.2%的投篮命中率也创下职业生涯新低。维金斯的持续低迷,正在逐渐消耗着森林狼球迷的耐心,所以关于他离队的传闻也不时出现。

对于这支森林狼来说,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西部,他们最现实的目标就是重新打进季后赛。今年夏天,森林狼扶正了临时主帅小桑德森,球队也正式进入了新时期,主力阵容的确定将是接下来的首要问题。

唐斯  /   维金斯  /   森林狼

热门评论

暂无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